Saturday 4 June 2011

hometown~~~

share

回到了家
感觉就是不一样
好舒服
空气都特别清晰
回来什么都不用烦
有的吃好的
有的穿好的
有家人关心
有朋友的关心
那是种温暖
这才是家


今天过得好充实
早上和姨妈去喝早茶
中午跟家人去tebrau jusco逛逛买东西




我姐和我

然后就去cs见uncle~看电影~听他讲故事...哈哈哈


他讲我头大身小哦!
气死我~
哈哈哈
他还讲我们有夫妻相
funny
因为我们都有兔子牙(讲好听点)
萨牙(难听点)
他的比我严重
“打给你balance蛤”
哈哈哈哈


晚上就去家庭聚会~不肥
之后又跟朋友去喝茶~听大家述说大家的近况
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
都有各自的忧愁
希望一切都可以快点过去
不想大家每天都活在烦恼之中
自己已经够烦了
不想你们也烦
要开心
把逆境转换成顺境
才是大家现在该做的
我会快乐
你们也要快乐


又回到了原点
又遇到同样的问题
难道每一次都得选择逃避吗
我不是这么懦弱的阿~
我又何苦呢
我感觉得到
又在思考





wow
一整天都是满满的节目
开心
这样的生活
我已经很满足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