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August 2011

我们都傻

share

我的blog生蜘蛛网了
哈哈
好久没更新
现在是考试周
大家都在忙着准备考试
而我就在颓废
在为一些困扰自己很久的事情而烦恼
这究竟几时才能结束
倔强的以为我真的能改变你

我们都傻
机会给过了
就不会再有
这是我的原则
 我没有对不起你
请你就好好为你自己着想
成熟点
不要再颓废了
一切都已成为过去
我没叫你放弃
也没资格叫你放弃
你要怎么做人处事是你的事
我无权干涉
但请你不要要求我接受你的决定
我不会再答应了
我不会再盲目
请你收拾好你的心情
好好的回去你的sabah度假吧
以后有缘再见


哈哈
我会过得很好
因为我知道我有很多朋友
特别是我家对面方的傻佬
考H.E考傻了
哈哈
黄子恩特别疯
“读什么HE,pok cai ah!走...你跟我进去,进去笼子里(那是我家一只狗的笼子)(他对着阿浩说)吃什么饭你,吃panpan的食物。。。要打是吗?!”
他拿起藤编就打!阿哈哈哈哈
我家有个不通气的人
人家在读书
他就在开歌打game
结果给我们做他
h哈哈哈
在考he前晚
开炸歌
因为我们知道他在读书
对面方的傻佬
还关灯
受不了他们
h哈哈哈
有他们在
我不会觉得孤单
他们快成为我的sis了
不对
是bro
因为他们说她们从来没把我当那个女的来看
啊哈哈哈
讲粗鲁到要死
讲话又大声
是拉
我承认
哈哈
但至少这样的自己是快乐的
我在你们面前不怕没形象
哈哈
还有我房的秀娟姐
他人超好
现在还是single available
谁有意思不妨来fb inbox找我
谈个时间出来相亲
啊哈哈哈哈
 还有阿
我知道很多人都很疼我
谢谢你们啦
要等我回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