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September 2011

快点康复

share

omg~
“小妹,你的气色怎么那么差”
一听到
心直接冷了下
哎~
骨盘歪
长短脚
骨质差
坐姿不对
驼背
营养不够
过瘦
背部肌肉不平均
这些都是导致我脊椎侧歪的原因
要做物理治疗
omg
好痛~~~~~
真的是痛苦人生啊
hor
狼狈
短短几十分钟的治疗
是我活到现在觉得最痛的次
连眼泪都流了出来
满脸泪水
医师还说要帮我差眼泪
我推开他的手
说不用
我还忍受得了
不过三天后的治疗
我一定要带tisu或手巾去
还拿了一罐中药
补身体的
叫我喝中药
真的是要我的命阿(心里狂呐喊)
重点是
我还必须改掉我活了十八年来生活作息的习惯
不能驼背
不能跷脚
做着的时候脚不能开开
因为我的脚已经合不起来了
还有好多
这对我来说真的很困难
坐着根本不能驼背
一驼背就好痛
可是不驼背背后又酸
是怎样阿~~~
这样又不是
那样又不是
出外读书肯定吃不好
为了省钱
少吃几餐是必然的
结果
现在真的是~~~~
劝大家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不要像我这样
不过我真的是还没怕过



我还是好好的
放心啦
表那么担心



the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