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November 2011

无言的结局

share

累了
哪里有个依靠
坚强的人
也有资格找个依靠
坚强的人
也会有软弱的一面
累了
很累了
这个sem的科好难
因为一直回家的关系
没什么时间读书
读书时间很长
再加上每个assignment我都是leader
所以超忙得
我说
忙没关系
忙得值得就好
但忙得不值得
那会让我觉得是自己自找的
我说
一种米养百种人
你们
什么东西都不用烦
任务分好了给你们
你们做就可以了
很简单而易
为什么你们就不能尽心的去把任务完成
不会的东西就问阿
不耻下问
要做就把东西做好它一不做二不休
为什么你们那么没责任感?
我很懊恼
也很不明白
为什么就不能积极点
自动点
一定要别人催出
才肯行动
事事都要人家安排妥当
都要别人交代
有时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很过分
每次这样大声地骂你们
都觉得自己不应该
但你们被我骂的人
到底有没有感到一丝惭愧的感觉呢?
为什么还是一样
任何改变也没有
你们到底在忙什么?
有比我忙吗?
有没有???
我很不明白
想不通
你们到底有没有顾虑到我
不要把所有事情都当成理所当然
可以不要每次最后一分钟才把东西交给我吗?
半夜2点
都没收到你们任务
明天就要交了
我应该怎么做
我是在帮你们做冬瓜豆腐的事情
我不是没自己任务
我是在做你们没有做的东西
你们有顾到我吗`?
谁没有私人原因?
我够是有
责任感在哪里!
hello
我也需要休息
我也会累
累得睡不着了
累得身体有出红灯在警惕我了
这种累
你们一句道歉
赔得起吗?
我不是要管你们
只是想不通
很不开心
一次不用紧
两次就会发火骂你
第三次
我就不会想理你
不必多说
我希望你们对号入座

读书是这样
感情又是糟
我说
我只想要找个让我有个依靠的男生
读书遇到问题时
可以让我吐吐苦水的人
一个能够真正关心我的人
一个能够知道和明白我要表达什么意思的男生
能够体谅我
能够体谅一个在外生活必需照顾自己打点一切的忙碌
而不是让我烦恼加重
天天为了你自己的感受
为了你自己不开心
为了你自己看不过眼
而天天和我吵架的人
在一起就是要快乐
快乐的是大家能够好好的相处
大家彼此有着对方
那就够了
那对我来说已经就是对我好的最佳方式
而不是用金钱去衡量的
偶尔一点小惊喜就已经够了
我知道自己不是什么好人
根本没有要求什么

课业烦恼
爱情也烦恼
家人
也不过如此
什么都不懂
就被你们认定是错
我说
我是不是很可悲
连家人都不帮我
真的让我很没心回家

我到底能够坚强到什么时候
及时才是底线。。。
我真的不知道~

快喘不过气来~


要笑
要笑
mr superam告诉我的~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