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November 2011

...............................................

share



最近你过得好吗?
我过得不好
非常不好
我不喜欢现在的生活
面对着一堆可以在现实不过的人
可以现实到
你死你的事
你自己忙是你的事
你自己要拿来做的
没人会去着急
没人会去理会
那时你活该
你三八
你多事
你自愿为我们付出的
说真的
其实我并不怎么需要你们的帮忙
要请你们帮忙
真的对我来说
比登天还难
我不会要求得到你们的协助
因为你们根本没有那个心想要帮助我
你们的帮忙
也只是所谓的
“越帮越忙”
还把东西搞砸了
我何必要给自己添加烦恼呢?
当然我也有好助手
谢谢你们的帮助
让我把任务完成
为了此事
我让自己忙了好久
一个简单的center piece
看是简单
谁会知道他背后的故事
我发觉到了不是每个人都有天分做美术
但有心做比天分还重要
今天作品登场了
大致上没什么问题
终于告一段落
我觉得迟早有天我们组的人会引发世界大战
人与人之间的复杂
实在是太恐怖了
人多自然而然闲杂事就跟着多了些
我说你们啊
如果你们看不惯她的所做所为
那你们就好好表现你们自己啊
不要只是因为他的嚣张
而表露你们的不爽
请善待她
让彼此好过些
这对你们绝对有帮助
还有阿
我们的datuk wong kuan sheng
请你记得我今天对你说过的话
没错
他的确很有自信
自信到令人刮目相看
让人feel到受威胁的感觉
但他是不是如此势力强大
那就是个未知数
到目前为止
我并没feel到他对我的杀伤力
哈哈
不是我自信
是事实
请问
一个巧克力
它外表很可口
但当你以咬下去
你却发觉
原来里头是空心的
是问大家
你还会认为他是个好吃的巧克力吗
一个的人
就算他有再高的自信
但他没有料
你还会觉得他厉害吗
有自信固然是好事
但你的自信让我对你期望太高
所以失望就大
你不是不利害
是没我想象中的那么厉害
所以你不必那么急着展现你的嚣张
你的嚣张明显到连lecturer都会说
你说你夸张吗
哈哈
可能是样子生到的问题吧
有时还蛮同情你的

如果不要被别人看不起
就请你们做好本分
努力点
证明给他们看
你是有实力的
那不就得了
不需要去骂他
因为你根本没那个资格去骂他
不要被他所影响了
知道吗
古典

我说啊
区区一个人
就搞了那么多事情
我说
虽然我也是很看不惯你们的作风
但就因为忍耐这两个字
让我成长
所以每天都过得很囧
因为一星期五天
需要看着你们过日子
很不快乐
很纳闷
很执着
我说
我乱了
i feel loss sometime
我失去方向
有太多事情需要去顾虑
我看淡了
只有自己才懂
我要的是什么
不要你们帮我安排
我不会感激
过去的终是会过去
我会希望明天会更好
那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我希望和你一起去看
因为那其中有不一样的意义
我也只是希望
谁要对号入座阿
哈哈哈

今天很郁闷
我说
真扫兴阿

希望明天以后的以后
我会更好




爱我别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