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September 2011

倒数~~~ing

share

三个星期的假期
现在只剩下八天
在过去的这十三天里
对我来说
意义非凡
虽然偶尔闷了些
空荡了些
但我却喜欢这种逍遥
因为
在这忙碌的生活里
偶尔也需要让自己放点假
当然有时又觉得自己好忙
哈哈
因为我生活又出现了新角色
这个假期让好多事情都改变了
今天去推背后
又是痛一个字
但没第一次推那么痛了
真的是感谢天啊
哈哈
还是被念了
说我太挑食
哎哟
我才不要吃木瓜拉
gaowet chin
表逼我吃
那医生说
A性血的人爱胡思乱想
用头脑做事
不管睡再多
对他们来说都不够
我觉得还蛮准的
因为我家有个这样的人
哈哈哈
O型血的人
用心在做事
做了再打算的心态
哈哈哈
我就是这种人
他还说我造血慢
都不懂要怎样好

我还是一样健康
哈哈哈
还可以当健康宝宝拉
阳光女孩!
马六甲放风筝
谢谢你
让我知道
我不需要再孤独单行



the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