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April 2011

苦笑收场

share

对不起!
我的美与丑不需要你来判断
不解啊
你哪来的本事说我
n年前
被激过一次
现在又来多一次
抱歉
我不会再被激了
也谢谢当初你的瞧不起
不然我不会有今天
现在又来说
‘黄淑宝,你好像又变丑了也!’
当面对着我说
拜托
给我个面子好不好
我是女生
我需要面子
我需要台阶下
你懂什么叫尴尬吗
你为什么就不能想想我的立场
你懂你的'直接"
会害人吗?!
不是一次的侮辱了
很叫人无法接受的事实
当下的我
有傻眼
全场一片安静
我也反应不过来
我是得罪了你哪一点
还是惹毛你哪里
不明白
真的无法去了解
你怎么能说得出口
直接到一种程度
你很pro
chior啊~
佩服佩服
一种米养百种人
现在的我
根本就不想去骂你
也不想讲你不是
放心
我不会破坏你名誉
我很有口德的

苦笑收场


我可以讨厌你吗?

0 comments: